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

搜尋更多工作
► 分頁查詢
評價: 0 回應: 0 閱覽: 432
置頂

遊戲軟體開發公司-社群招募專員

遊戲軟體開發公司-社群招募專員-HR

 

-工作經歷與面試感受-

我曾經在高雄、台北工作過,都是做行銷相關的工作,例如:活動策畫、網路行銷。這次從台北回到台中工作,很擔心薪資會不如預期,結果應徵到一間薪資不錯、福利又好的公司!工作內容跟同事也都超喜歡~

★簡單說一下,社群招募專員的工作內容:透過社群平台,找到合適人才加入公司,並經營雇主品牌。

這是我在台中面試的第二間公司(總共面試三間,我決定選擇它了),原本以為這個產業的人會很冷漠(因為朋友面試過相關產業,他們都這樣描述),結果,人資超親切、很有溫度,是我遇過最專業的人資了!雖然我應徵的是一般專員,不是管理職,但給我尊榮感受!

與人資的對談中,感覺到人資的深度與專業,跟我想像的人資面試很不一樣!這是我第一次知道,原來專業的人資是這樣子的!

 

接下來談談,面試的過程:

 

(1)面試考古題(書面測驗、應徵測驗、體能測驗)

職能報表、DISC人格測驗

 

(2)應徵會被問的問題

1.對產業的看法

2.如果要透過社群平台找到人才,你會想使用什麼樣的平台,為什麼?

3.如果我們的目標人選是工程師,你會想規劃什麼樣的內容,吸引工程師追蹤我們?

4.如果你的同事,對於你負責的項目、網路趨勢並不清楚,你要怎麼影響他們?

5.對你來說,工作最在乎的三個條件是什麼?

6.你的期望薪資,為什麼會開這樣的薪資?

 

(3)面試技巧應對話題

1.照實回答,不懂就問,不要裝懂

2.根據自己使用社群的經驗,去分享看法;如果有經營相關社群平台的經驗更好!

3.對於社群內容規劃,可以多發揮創意,多講比都不講好!有想法很重要

★招募人資最看重的是「人格特質」要有樂觀、積極、不怕失敗的心(因為被人選拒絕是常有的事),所以盡量地展現自己!但也不要過於自信

 

遊戲軟體開發公司-社群招募專員-HR

會員登入 (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!)

Facebook留言